视频:锦荣否认与蔡依林注册 近期无结婚打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12: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粉红女郎》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阿雅主演的电影《粉红女郎》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片中阿雅饰演经典角色“结婚狂”。发布会当天,阿雅率领粉红女郎姐妹团,纷纷以粉色系列礼服亮相,十分养眼。饰演“万人迷”的刘凡菲更是一身透视裙装抹杀众菲林。

  现场几位主演十分卖力宣传,阿雅更是以“我怀孕了”来形容自己新片即将上映的激动之情,但真正令媒体关注的却是担任配角的锦荣。在发布会之前,锦荣陪蔡依林在海外游学的新闻刚见诸报端,有媒体猜测两人是否在海外悄悄注册结婚,对此,锦荣表示并没有结婚打算。一旁的阿雅也帮锦荣解围道:“锦荣是个好男人,我真的非常想要嫁给他。”

  影片中张馨予饰演的是“男人婆”,采访时还称自己私下性格比较男人,之前有被朋友爆料在家里把李晨当老婆使,把李晨呼来喝去,现场张馨予予以否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