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语传媒大奖章子怡黑脸避谈《一夜惊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12:0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晚,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在泉州落下帷幕。章子怡、梁家辉、颜丙燕、蔡康永、angelababy、李治廷、陈晓等两岸三地电影人齐聚,共赴盛会。作为华语电影颇具影响力的盛事,当晚各大奖项逐一揭晓。梁家辉凭借电影《寒战》斩获最佳男主角奖项,更成为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史上首个二度问鼎的影帝。而横扫各大颁奖礼,拿奖拿到手软的颜丙燕也再次凭借《万箭穿心》成为影后,毫无悬念。高群书凭《神探亨特张》获得最佳导演奖项,最佳影片奖由程耳执导的《边境风云》获得。

  除了各大奖项备受瞩目外,连任两届担任推广大使的章子怡当晚也格外抢眼。红色蕾丝露背长裙惊艳亮相,并为其担任制片人的新作《非常幸运》卖力宣传,此次其也不忘提拔新人,宣布与爱徒尹熙水共同演唱了该片主题曲,这也是继《中国最强音》之后,师徒的首次携手合作。

  据悉,电影《非常幸运》将于9月上映,作为《非常完美》的姐妹篇,虽然沿用了林心如、姚晨等原班人马加盟,但导演金依萌及范冰冰的离开,还是引起外界关于“不和传言”的种种猜测。当问及是否担心与《一夜惊喜》同档期热映pk票房时,章子怡也面露不悦,拒拿两部影片做对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