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又廷出演狄仁杰不惧和刘德华对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15: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8月15日,由徐克指导的古装悬疑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京举办了发布会。当天,片中饰演大理寺神探三人组的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和饰演花魁的Angelababy纷纷到场登台亮相。相较之前《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明星阵容,此次《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作为徐克导演三年之后回归“狄仁杰”系列的新作,在演员阵容上显然略显单薄年轻化了,面对之前刘德华,梁家辉,李冰冰,刘嘉玲影帝影后级人物的珠玉在前,后辈们是否会有压力呢?

  Angelababy最近可谓是常常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前些天刚刚为其主演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出来做宣传,但该片的票房却十分不理想,4天不到1500万。而且Angelababy在去年主演的电影《太极》票房跟成本也不成正比,因此网上有传闻称Angelababy是票房毒药,对于此说法,Angelababy坦言此次《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会一雪前耻,并表示不注重票房注重口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