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群书吐槽黄晓明 Angelababy忙护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警匪爱情大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高群书携主演Angelababy、在熙出席。至于教主黄晓明去了哪里?在场谁能比Angelababy更清楚哪?

  教主不在身旁,baby就和帅哥在熙调皮的拍合影。Angelababy一有空档就拿着手机大聊微信,笑容满面。忙着拍戏的2哥看来也不忘时时关切啊!

  俗话说“谁不在就说谁的坏话”,既然黄晓明都缺席了宣传,导演高群书自然也站出来投诉了一番。一旁的Angelababy又怎能袖手旁观呢,立马就夸起了2哥。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8月8日上映正式对战《小时代2》,导演高群书曾在微博吐槽“脑残就别来看”,被网友直言大有隐射《小时代》的意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