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晓东陷绯闻 杜海涛回应谢娜大肚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09: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由陈晓东、许雅涵、杜海涛主演的喜剧电影《绑架大明星》在京举行首映礼。影片讲述了痴情萝莉许雅涵向明星大叔陈晓东“绑架”认父的搞笑故事。16岁台湾创作才女许雅涵首次触电就挑大梁饰演一女号,可谓压力不小,而能与偶像陈晓东演对手戏,更让其兴奋不已,自称是“大叔控”的她也透露这部戏让自己情窦初开,不禁爱上陈晓东。

  据悉,该片以娱乐圈绯闻事件为主题,揭示了明星背后的生活状态。而本色出演大明星的陈晓东现实生活中也难逃绯闻缠身,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其在台湾购过亿豪宅,并有美女随行,疑似新女友曝光。渴望享受平凡人生活的陈晓东当天被问及此事,也显得十分无奈。

  同样深陷娱乐圈绯闻事件的,还有近期宣布休假陪老公张杰赴美国进修的谢娜。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谢娜在美国的照片,照片中谢娜小肚明显隆起,一时间有关其疑似怀孕的消息甚嚣尘上,对此,与其交情匪浅的杜海涛当天无疑成为了媒体追问的对象。

  对于谢娜怀孕之说,好友杜海涛并没有明确否认,更透露其在美国的生活状态十分悠闲,当问及谢娜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时,杜海涛也用掷骰子来回应,看来谢娜此次“美国之行”确实是有备而去,只能期待其凯旋而归时带来好消息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