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激战》发布 彭于晏张家辉表演格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21: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激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下午,即将于8月16日公映的电影《激战》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林超贤[微博]携主演张家辉、彭于晏[微博]、李馨巧、李菲儿[微博]等出席。两位男主角为影片吃了不少苦头,手指被打得断掉的张家辉表示,自己差点考虑转型不拍动作片;而彭于晏则在和专业拳手对打时被打到半边脸肿了。另外,出品方博纳影业老总于冬当天还透露了女主角李馨巧获金爵奖影后的“内幕”。

张家辉断指留阴影 彭于晏真打很受伤

为了在片中展现完美肌肉和专业格斗技能,张家辉和彭于晏在拍戏时吃了不少苦头。彭于晏表示,在电影开拍前他苦练3个月的身体,并不断学习格斗技能。但等真正开拍,剧组请来专业拳手和他演对手戏。结果,有一次,对方一拳打到彭于晏眼眶侧面,导致那半边脸肿了很多天才好了。

而张家辉付出的代价更大,在一场打斗戏份中,不小心被对手演员剔断了手指,至今未完全愈合。张家辉也说:“这部电影是我用一只手指换来的。”张家辉还笑称,手指受伤让他考虑要转型,“手指虽然在恢复中,但可能无法回到原来的样子,也许这是给机会我转型,不要再拍动作片。”不过他随后又表示,由于很喜欢动作片,估计不可能不打,但内心一定会留有阴影。

张家辉近年的多个角色都在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但他坦陈这只是在跟自己较量,“做人最大气的程度是不要跟人比较,而是跟自己比,看自己是否有所进步,因为一山还有一山高,人与人之间是无法比较的,自己努力就好。”

于冬曝李馨巧获奖“内幕” 林超贤呈现少有喜感

发布会现场,刚刚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封后的李馨巧也亮相现场。这位金爵奖史上年龄最小的影后表示,自己的生活还是一样,继续学习和拍戏,没有受到影响,不过学校里确实有不少同学找她合影或者签名。而导演林超贤则笑称,“一定会有变化,至少片酬肯定不同了!”

据出品方博纳影业老总于冬透露,李馨巧的获奖背后还有故事,“当时金爵奖影后的竞争本来还有俄罗斯和瑞典的两位女演员,7位评判中有一位弃权了,所以每次投票都是3对3。后来宁浩建议说,还有一位小演员的演出很出色,于是大家重新投票,结果那位弃权的评委也投票了,以4比3的票数选出李馨巧。”

该片在上海电影节期间获得很不错的口碑,林超贤表示希望这次新尝试能带给观众新的感觉,“《激战》和我之前的电影很不同,我之前的电影都是比较灰色的,但这次加入了很多喜感的东西,我听到观众全场笑声不断,自己也很开心,我相信这一‘战’会是完全不同的。”(覃覃/文 夏祺/摄影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