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与陈坤比帅 两部电影同期上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黄晓明和徐若瑄同亮相,引来众多疯狂影迷围观。一天内黄晓明就赶场了两部电影的发布会,《玛德2号》和另一部由其和angelababy合作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而两部电影又同期上映,当天当有记者问道他更推荐哪部电影时,黄晓明表示完全是两回事。

  而当有媒体询问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更默契,还是和徐若瑄在《玛德2号》里更搭。还没等黄晓明回应,一旁的徐若瑄赶忙抢过话解围。

  电影《玛德2号》中黄晓明首演“父亲”,现场他还强调拍完这部电影之后就更喜欢小孩子了。不过他也坦言,暂时还没做好当父亲的准备。

  当有记者提出黄晓明与老同学陈坤相比时,他笑道:“不太一样,他也很帅,我觉得你要这么比其实我在上学的时候他是比我帅的。”并未承认现在的陈坤比自己帅,每个人的欣赏角度不同,到底谁更帅就让观众来评定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