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明猩》获姚晨芳心 徐娇秀韩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09: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电影《大明猩》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制片人王中磊、导演金容华、主演徐娇、成东日出席了活动。发布会上播放了一款《大明猩》宣传特辑,展示了冯绍峰、倪妮、舒淇、姚晨等不少明星与“大明猩”的超萌合影(花絮:百变大明猩之众月捧猩01:09),王中磊表示,这几天姚晨待产的新闻受到广泛关注,希望戴着“大明猩”帽子待产的姚晨的宝宝,可以在7月18日,和《大明猩》在同一天亮相。

  发布会当天,女主角徐娇一身职业棒球装帅气亮相(06:26——06:28),并且现场秀了一段韩语,成东日称赞徐娇的韩语水平已经超过了韩国的新闻主播。

  因出演周星驰的影片《长江七号》,徐娇以“假小子”形象被观众熟知。之后接拍了众多影片,现在的她俨然一个大明星,不过,她却透露,当走出荧幕回归到学校,自己就会很低调,跟所有的同学一样穿校服。谈及从《长江七号》到现在的改变,徐娇坦言,非常感谢周星驰对自己的改造,现在更希望大家把自己当女生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