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扮衰老 满脸皱纹眼神沧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10: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吴佩慈等众多靓女型男联袂出演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在曝光范冰冰香艳湿身照后,日前又曝光了一组范爷片中的老年妆造型系列剧照。一向以性感貌美、强势大气的女神形象示人的范爷“自毁容颜”,沧桑的老年妆让众多影迷大感意外。据悉,范冰冰在片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喜剧潜能,全面突破自己,但扮性感美女,还容易,可要扮丑,就没那么轻松了。曝光的剧照中,扮老的范冰冰一脸纠结地躺在医院病床上,身为仰慕者的李治廷温柔体贴为她削苹果,床边还站有一位身着超短白大褂的女护士,场面颇为搞笑。

  据了解,李治廷在戏中饰演的“暖心男”对范冰冰饰演的“恨嫁”女上司米雪一往情深。剧照中范冰冰虽然容颜老去,眼神和表情却好似少女般古灵精怪,一会对着不离不弃的李治廷嘟嘴撒娇,一会儿又对身着超短裙的年轻女护士反复打量,纠结的表情似乎在担忧李治廷会被俏护士吸引。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