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二神探》文章与女演员亲密互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5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不二神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由文章,李连杰,刘诗诗,柳岩,陈妍希主演的电影《不二神探》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三位女神级的女演员和粉丝进行了互动,当场PK起了舞姿,但从现场的舞蹈来看,柳岩的性感风引来了不少欢呼声。

  在电影《不二神探》中,陈妍希、刘诗诗、柳岩在都对文章情有独钟,不甘心的三位女神还在发布会现场合力把文章抬起进行了“瓜分”,令文章受宠若惊。

  文章从《海洋天堂》以来,已和李连杰合作了三次。文章还在当天毫不介意的坦言一直在依靠“老爸”李连杰的关照,笑称自己是“星二代”。李连杰如此关照文章,使得文章对李连杰十分交心,还把见到刘诗诗,柳岩,陈妍希的第一感受告诉了李连杰,没想到李连杰竟然在发布会现场毫不避讳的爆了料,这可让已婚的文章有些难为情了。

  又是被三位女演员抬高,又被老爸李连杰爆料,看来文章回家得好好跟老婆马伊琍解释一下了。但其实在发布会现场,文章一直和三位女演员保持一定距离,很少并排站在一起,这不禁令媒体怀疑起文章是否在担心马伊琍吃醋而出此下策,但当文章被问到此问题时,却表现得相当大方。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