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时代》幕后团队揭秘 终极奢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3日23:5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郭敬明《小时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和力辰光投资出品,天娱传媒[微博]、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紫禁城影业、乐视影业[微博]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日前公布了一款幕后视频,着重突出电影在服装造型方面的精益求精,以及整个幕后团队的专业性,成为电影的质量保证。

  黄薇倾力《小时代》 服装储备堪称庞大

  电影《小时代》邀请了时尚大师黄薇担任电影的艺术总监,曾担任《Vogue》创意总监的黄薇,为不计其数的大牌明星做过造型顾问。她本人也表示:“服装是一种无声的语言,演员可以透过服装去建立角色的形象,显露角色的个性。”因为角色众多,来来回回有三千多样件衣物进出《小时代》剧组,堪称数量庞大。根据每个角色的特点,黄薇都准备了符合他们的服装搭配,从颜色、材质、配搭以及装饰物等方面都有自己的讲究。每一场戏,演员们穿的几乎都是不同的衣服,从头到脚精致又有型。这也使得电影更加符合原著小说里描述的奢华梦幻的风格。

  幕后团队精雕细琢 专业性保证电影质量

  为了遵循原著小说中奢华梦幻的基调,导演郭敬明[微博]在服装造型上更是严格把控,要求每一个细节都要符合小说里的样子。大家都知道文字世界里的想象永远是丰富多彩的,要转化成现实的光影世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面对郭敬明的“过分”要求,黄薇更是做到有求必应,更是被剧组赠以“阿拉丁神灯”的雅号。林萧的小资、顾里的女王、南湘的文艺飘逸、唐宛如的诙谐多彩也在黄薇充满魔幻的双手下,栩栩如生起来。身为电影监制的柴智屏[微博]更是表示,整个剧组的每一个部门都为了这部电影付出极大的努力,大家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把工作做到极致,为的就是给观众呈现出一部精彩的电影。电影《小时代》总是能给人很多的惊喜,大家的精心努力也成为了电影成功的原因和保证。6月27日,邀请大家一起见证奇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