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甄子丹拒《叶问3》与黄百鸣决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3日12: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现年49岁的甄子丹,出道以来不停卖武打身手,5年前黄百鸣力邀他主演电影《叶问》,令子丹变身一代宗师,票房收约2,500万元,结果令他翻身走红。子丹食髓知味,三年前再拍《叶问2》,同样收获好票房好口碑。黄百鸣年初公布继续开拍3D《叶问3》,可是近日却突然传出该片胎死腹中,“死因”是黄百鸣打算由儿子、曾为两部《叶问》编剧的黄子桓上位做导演,惟子丹不满班底变阵拒拍。近日坊间更盛传,黄百鸣放消息称甄子丹叫价半亿片酬,二人关系宣告决裂。

  对此,甄子丹未有正面响应,只说:“总之我尊重他是前辈。”对于天价片酬,他否认道:“全世界都知道我收黄百鸣片酬低过林建岳、杨受成、萧定一、王海峰,这么多年我都收他超友情价,全行都知道。”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