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手机电影节《深渊的梦想》满载而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11: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手机电影节颁奖典礼于6月20日晚隆重举行。此次手机电影节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2064部短片争相报名。经过层层筛选,其中来自15个国家的25部短片入围了最终的评选。本届手机电影节国际评委会由张元领衔,评委包括了中国知名女演员梁静,以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主席、著名电影学者李庸观。

  当晚,吴思远、伊能静、岩井俊二、方文山、徐娇等颁奖嘉宾,都盛装出席了颁奖典礼。陈志朋和Hold住姐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一身白衣,显得十分有默契。两人率先为《低空深呼吸》颁出了最佳纪录片奖。随后,著名导演吴思远和伊能静为最佳动画片《料斗》一同颁奖,现场才女伊能静更透露自己跨界当导演的计划。

  日本著名导演岩井俊二也现身上海为获奖影片颁奖,或许是在一旁宅男女神周韦彤的魅力实在太强大,让岩井俊二都有些害羞,不敢靠近。当晚,包括最佳导演、最佳演员、最佳故事片、最佳纪录短片、最佳动画短片等8个奖项全部揭晓。其中最佳短片及最佳编剧奖都颁给了来自伊朗的短片《深渊的梦想》,可以说是满载而归。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