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富春》林志玲变装诱惑最爱光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16: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富春山居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和林志玲领衔主演的3D特工动作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票房节节飙升。影片中,林志玲化身集神秘与妖艳于一身的百变间谍为夺取《富春山居图》数次上演“变装诱惑”,而在众多诱惑造型中,有一组让林志玲牺牲甚大,为片中其中一款尼姑造型不惜落秀发,以光头形象示人,尽管化妆时间长达4,5个小时,但林志玲仍称称最喜欢光头造型,甚至私下到寺庙里都行动自如,不会担心被认出。

  戏中林志玲以种种令人难以想象的诱惑造型出场引诱化身搏命特工的刘德华,香艳场面令人充满遐想,看似床戏很多的华仔,却否认有床戏与暧昧镜头,问到会不会感到可惜,一向正经的刘德华也开起了“黄腔”,称自己指导的整部都可以是连场床戏。

  在电影中,刘德华饰演的特工为保护国宝《富春山居图》历经生死,有大量的动作戏,刘德华为此相当拼命,动作戏都是亲自上阵,其中让华仔最难忘的一场就是从迪拜塔上往下跳,本不用亲自上阵,但胆大的林志玲却要亲身尝试,华仔只好作陪“以身相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