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一夜惊喜》卖萌犯二耍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16: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性感喜剧《一夜惊喜》曝光了范冰冰片中突破尺度大玩颠覆的花絮,一向以性感貌美、强势大气的女神形象示人的范爷突破尺度,在曝光的特辑中一会儿满脸爆豆瞪大双眼扮鬼脸,一会儿又丢掉淑女形象傍身大帅哥丹尼尔•亨利索吻卖萌,一会儿又泣不成声披头散发摔书发泄,此次在新作《一夜惊喜》中,挑战演技突破自我的范冰冰全面释放“范得了二,范得了萌”的另一面,引发观众对七夕电影将揭开范冰冰突破成果的强烈期待。

  在《一夜惊喜》此次曝光的特辑中,台湾“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参演戏份首度曝光,第一次与范冰冰搭戏的吴佩慈一上来就和范爷过招“动作戏”,一身运动装打扮的吴佩慈被抓狂怒吼的范冰冰用网球砸得招架不住、踉跄倒地,不免让人猜想两位美女的争斗是否与哪位帅哥有关?而戏外吴佩慈表示范冰冰是善良单纯的女生,更情不自禁感叹范爷是“大气的女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