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狠辣《宫锁沉香》定档七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8日11: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于正执笔、新锐导演潘安子执导,周冬雨、陈晓、赵丽颖、朱梓骁、包贝尔主演的首部清宫题材电影《宫锁沉香》6月17日在上海电影节举行了发布会。现场除了公布“双凤版”海报,更首次曝光了爱情版预告片。

  值得一提的是,因《陆贞传奇》的热播,新晋荧屏情侣陈晓赵丽颖无疑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两人在新片中大玩虐心恋情的同时,又掺和了周冬雨的三角恋,绝对是于正惯用的青春虐恋招数。在发布会现场,陈晓更爆料赵丽颖这次扮演的角色心狠手辣,每次和她对戏都会瘆得慌。

  该片定于今年的七夕档8月13日正式上映,而这一好档期也吸引了不少其他的爱情电影。作为于正工作室出品的首部大银幕作品,于正对于该片的杀出重围显得异常有信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