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影节红毯冯绍峰索吻倪妮害羞拒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10: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了为期9天的帷幕。临近6点30分,最受瞩目的红毯仪式正式开始。被喻为是“全场最萌”组合的徐峥、何炅带着蓝毛怪和大眼仔率先走上上海电影节的红毯。紧接着郭敬明带领杨幂、郭采洁等一票俊男美女步入红毯,成为全场最青春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红毯一向是女明星们的天下,只是当晚的红毯不免让人有些失望。女明星们纷纷都走起了端庄高雅的路线,周韦彤、阿SA、周冬雨、张歆艺、徐娇、安以轩、陈乔恩都扮起了乖乖女。白百何更是选择一袭黑色抹胸长裙,并不时地用手拉衣服以防走光,让想要养眼的观众们直呼太保守。当晚,深V领的杨幂、景甜,大露背的范文芳,秀美腿的徐若瑄,波涛“胸”涌的莫小棋、田子田都成功谋杀了现场无数菲林。

  当晚红毯最令人出乎意料的就是实力派女演员王姬与新晋杰女郎李心艾同场尴尬撞衫。一样是中国风青花瓷式的连衣裙,让观众们大呼太山寨。红毯走到最后,大家也心声疑惑,说好的林志玲去了哪里?

  红花也需要绿叶的陪衬,全民男神们也是全巢出动,不甘落后。远道而来的赵寅成一路360度无死角的微笑,时不时亲切地与粉丝握手,立刻就俘获了不少的芳心。而黄晓明则是2进2出,先是拄着拐杖走上红毯,然后又忙着换衣服和郭采洁搭档,忙的不亦乐乎。要说红毯上谁最贴心,那就非甄子丹莫属了。一路不时帮着女伴景甜照顾着拖地裙摆,防止她摔跤。最强人气毋庸置疑,那一定是天王周杰伦。来到电影节,还是新人的周杰伦依旧是酷劲十足,大有导演的架势。而为了宣传电影,周杰伦似乎也是好好的收拾了一番,变清纯了不少。

  甜蜜情侣档冯绍峰倪妮一踏上红毯就全程十指紧扣,甜蜜指数爆表羡煞旁人。而两个人虽然没有精心搭配服装却是出奇的般配。在台上,两人不仅被主持人追问婚期,冯绍峰更是向倪妮大方索吻,让倪妮十分的害羞。作为电影节红毯的压轴,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剧组可谓群星云集,让人眼花缭乱。周润发夫妇、甄子丹夫妇、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等明星集体亮相,让观众们应接不暇。发哥一袭白色西装,一头飘逸的秀发让人忍不住吐槽,发哥你到底是演的哪一出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