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新片片花曝光 女主角似昆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09: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当日,上海便迎来了重磅影片《天台》的宣传。当天,周杰伦携主演王学圻、徐帆、刘畊宏,以及五官神似周董绯闻女友昆凌的女主角李心艾出席了这场“两岸三帝欢乐聚”发布会,而影片的终极版海报及预告片也在现场首度曝光。

  时隔五年再执导,周杰伦可谓花费了不少心力,不仅音效特效样样亲自把关,细节部分更是毫不马虎,就连海浪的声音也要亲自听过,而这些龟毛的行径也让身为监制的刘畊宏都忍不住抱怨了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除了得到影帝影后的支持,毫无演戏经验的女主角李心艾也成为了影片的一大亮点。虽然此前有媒体指称李心艾神似昆凌,让周董以“捕风捉影,很无聊”来回应,不过两人在一起确实十分的登对。发布会上,主持人李晨更想出让周董用歌曲《可爱女人》、《娘子》及《她的睫毛》来形容新晋“J女郎”李心艾,骑虎难下的杰伦立马拉台下的主创们“集体下水”。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