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盲探》MV刘德华郑秀文甜蜜升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4日12: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与郑秀文联袂主演的暑期档重磅影片《盲探》日前推出主题歌《不盲不爱》的MV。这首探戈曲风的歌曲自曝光后,影迷们对二人在影片中的探戈对舞更充满期待。其实,对于第七次合作的金牌搭档刘德华和郑秀文来说,出演《盲探》,他们献出了很多宝贵的“第一次”。第一次合唱,已经让大家先听为快;而第一次双人跳探戈,也让我们有幸在这首先期曝光的MV中,窥到冰山一角。

  随着一段一段的悬疑、惊悚与温情、诙谐的快速画面,尘封多年的失踪谜案逐渐脉络清晰,而镜头一转,“帅瞎”警探刘德华与“脱线”警花郑秀文这对“奇葩搭档”间的对手戏,又将影片带向浪漫、搞笑、无厘头的气氛之中。在这支MV中,双目失明的盲探刘德华和郑秀文搭档时一丝不苟、跳舞时甜蜜无间、生活中又很体贴入微。到底这样一个对刘德华充满挑战的角色,能否满足现如今观众们挑剔的眼光,恐怕还要等影片完整呈现后,才能知分晓。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