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压蒋劲夫 被问男友打太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16: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性感喜剧电影《一夜惊喜》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香港优质小生李治廷和新生代偶像蒋劲夫同台争宠范冰冰,各自亮出绝活给范爷惊喜。李治廷不仅模仿刘德华用磁性的嗓音唱《恭喜发财》,之后更用反差极大的搞怪娃娃音祝在场观众“端午快乐”,获得热烈掌声。“萌娃”蒋劲夫现场没躲过被哥哥姐姐“调戏”的命运,一边被范爷压着做伏地挺身,一边喘着粗气给她讲冷笑话,冷笑话太冷连续两个未过关,第三个才终于被范冰冰“放过”。

  站起来还气喘吁吁的蒋劲夫一句话令全场笑翻。采访时被问起被“艳压”的感受时蒋劲夫笑言。

  现场范爷对戏中合作的两位男演员大赞,毫不惜词的夸赞两位帅男。采访时当被问到七夕上映时是否会请男友去看时,范冰冰机敏地回应

  记者再次追问拍戏时男友是否有去探班时,范爷和媒体玩起了太极。

  现场被媒体连连追问“神秘男友”的范冰冰没有大方回应,而是跟媒体玩儿起了太极,从“是否有去探班”到“是否会在七夕共同观影”,都一路打着太极闪避,并表示自己的事业和感情从来都分很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