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竹卿回应《杀戒》导演纠纷向媒体哭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14: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杀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刘烨、倪妮主演的电影《杀戒》公映在即,却发生了导演主导权的争夺纠纷。近日,该片女导演竹卿和主演刘烨、倪妮正在各大城市做宣传。曾执导过《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红河》等影片的知名导演章家瑞2日突然发微博爆料称自己才是这部电影的真正导演,是“所谓女导演竹卿”否掉了自己的版本,重剪了如今这个“毫无章法,叙事混乱”的版本。对此,章家瑞非常愤怒,指出竹卿欺世盗名,并已诉诸法律。6月6日,竹卿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回应章家瑞诽谤媒体见面会”,并声泪俱下地哭诉道。

  说罢,竹卿还把一个画着箭靶的牌子举在胸前请媒体拍照,靶子上明晃晃地写着:“章家瑞你射吧!”

  见面会上,竹卿显得十分悲恸,对于章家瑞在微博上的“攻击”,她拿出了一份弱女子的姿态。

  当天,竹卿还晒出了自己09年与编剧刘恒和原著小说余胜利在牛街附近的上岛咖啡厅洽谈剧本时的合影,以及拍戏时曾使用的打板,来证明自己就是影片的导演。竹卿还透露章家瑞的种种行为对影片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已在南京人民法院递交了反诉,已立案了。同时,竹卿还出示了剪辑师张一凡、音乐人王超等人的证人证言,并表示相关证据都已经提交法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