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敬明回母校受欢迎 被追问婚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10: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敬明《小时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著名作家郭敬明带着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小时代》回到了母校上海大学,和同学们来了场亲密的互动。当天,上海大学的讲堂可谓人满为患。当小四一出场,学生们的尖叫声更是此起彼伏,可以堪比一场小型的演唱会。在之后的提问环节,有一位女同学一上来就直接哭成了脑残粉,对小四的仰慕更是连绵不绝。

  当天,也是小四30岁的生日,同学们温馨的在现场齐唱生日歌,更贴心的准备了生日蛋糕,让小四是感动不已。而立之年,同学们也纷纷关心起了小四什么时候成家的问题。

  在上海大学,小四可以说是像神话一般的存在。只读了两年就停学的小四,现场除了遭遇老师的大爆料之外,也在现场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短暂的大学时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