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方文山为释小龙解围 不与周杰伦竞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15: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台湾词人方文山首度执导的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方文山携三位演员释小龙、李东学以及新人赵昕亮相。前不久释小龙身旁一位随行人员意外溺水身亡,释小龙日前在台湾宣传该片时曾首度回应该事件,表示未来会把助理的父母当自己的父母照顾。当天媒体连连追问释小龙该事件,他表示发生这样的意外大家都很难过,但不愿再多谈这件事。方文山也一再出马为释小龙挡媒体的追问。

  周杰伦最新电影《天台》也将在不久后上映,现场有记者问方文山是否会相互比较,他表示两部电影风格完全不同,不存在竞争之说,当天还透露,他帮《天台》写歌词,而周杰伦也会为这部电影谱曲。日前周杰伦新片女主角李心艾首曝光,有声音认为李心艾不够漂亮,表示质疑。对此方文山表示自己早就见过李心艾,觉得她各方面都很出色,但新人确实需要训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