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合伙人《一样的月光》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21:07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中国合伙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导演,黄晓明[微博]、邓超、佟大为[微博]和杜鹃主演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自5月17日上映以来,票房已突破3.7亿。在好莱坞大片《星级迷航:暗黑无界》入市后,《中国合伙人》的上座率仍然排在第一位,不负影院众望,本周将冲击5亿大关。 

  昨日,导演陈可辛携主演之一邓超“衣锦还乡”,在香港举行首映场。现场星光熠熠,四大天王之张学友、黎明[微博]和郭富城[微博],以及曾志伟[微博]、梁家辉、张家辉、余文乐[微博]、Wyman黄伟文、岑建勋、张智霖[微博]、袁咏仪[微博]、陈法拉[微博]、蔡一智、岑宁儿、张坚庭[微博]、钟镇涛[微博]、邹文怀夫妇、谷德昭、郑丹瑞、林建岳、庄文强[微博]、麦兆辉[微博]、沈嘉伟、邱淑贞、阮世生、陆剑青、梁乐民、周俊伟[微博]、郭子健[微博]等齐齐亮相。

  媒体笑言:“这还是电影首映礼吗?比金像奖还金像奖。”陈可辛则坦言受宠若惊,“是我亲自打电话请这些天王巨星,请大家来欣赏我这个回归人情味、小人物大时代的最新作品,但想不到大家都很给我面子,百忙中都抽空出席,真的很多谢大家。”

  陈可辛更笑言邓超是为了见张学友一面才出现在首映礼上:“他这次是私人行程,原本打算昨日离港,结果一听张学友来,马上多留一天!我的面子、自己电影的首映礼,都比不上见偶像重要!”

  “我是歌王”的名声在外,在现场的起哄要求下,邓超用广东话唱了张学友的《一颗不变心》,陈可辛点评说“唱得比张学友还张学友!”

  电影放映结束后,现场起立为《中国合伙人》鼓掌,袁咏仪、邱淑贞及梁家辉更看得热泪盈眶,梁家辉一边擦眼泪一边笑言:“什么都不用说,你看我的样子便知道了。

  视频为:中国合伙人《一样的月光》MV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