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婚后拍大尺度床戏 搭张静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9日11: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刘德华与朱丽倩长达20几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有了完美结局,如今两人已经结婚生子,一家三口生活的幸福美满。或许是因为已为人夫的缘故,刘德华近年来拍摄的激情戏越来越少。然而此番在新片《天机?富春山居图》中,刘德华却一改婚后的含蓄内敛,不仅为影片而裸背,更毫不吝惜的拍摄了不少大尺度激情床戏,使不少影迷希望透过这部电影一览华仔的“无限春光”。

  影片中,刘德华化身的搏命特工可谓“艳福齐天”,游走于张静初和林志玲两位性格迥异的“女神”之间,展开了一场爱恨交织的情感纠葛。而此番曝光的一组刘德华床戏剧照,其尺度之大令人瞠目结舌。据导演透露,刘德华将在电影中放开尺度与张静初诠释一段激情床戏。而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两人赤裸相拥,表情当中也尽显激情过后的温柔与浪漫。不仅如此,刘德华还将与风情万种的“小三”林志玲在迪拜海滩上演绎一段暧昧戏码。两人抵足而卧,在海滩边的小床上暧昧对视,上演了一次“亲密接触”,其热辣程度让人咋舌。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