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惠英红新片秀韩文 期待3D新作面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17: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凭《长辈》、《心魔》两夺金像影后的惠英红,近几年来人气大增工作量满档,辗转与香港和内地的她,现在多把事业中心放在内地,尝试了多部惊悚片的惠英红,前不久为了挑战新角色,接拍了韩国电影《冬恋望日》,首次接拍韩语片的惠英红,因要赴南韩取景拍摄,谈到在当地拍电影的感受,惠英红称从韩国演员身上,学到不一样的演技方法,顿时让影后大感新鲜及学到丰富演戏经验。

  此次对于惠英红来说,最大的挑战莫过于剧中全部都以韩语对白上阵演出,因此事前早已将剧本中的韩语对白翻译好,但到了拍摄现场,惠英红才发现,根据现场的环境或当时酝酿的感情,事先翻译好的整体对白根本没有用。

  谈到家人,之前哥哥惠天赐的突然离开给惠英红带来不小的伤痛,对于不那段不开心的日子,惠英红则是坦然面对,放松心情,顺应人生中必然都会经历的自然规律。

  惠英红不但接演外语片,还新挑战了拍摄电影《白狐》,体验真正3D电影的拍摄技巧,每一个镜头的拍摄十分仔细,甚至花上4至5小时才完成一小段戏份,但还是让惠英红相当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