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戛纳电影节落幕 贾樟柯直言获奖意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14: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在闭幕红毯上华人的力量依然不可小觑,获得最佳编剧奖的《天注定》剧组集体现身,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得奖的喜悦。导演李安也在妮可基德曼的陪伴下现身红毯之上,而作为大会评审之一的章子怡以一身靓丽高开叉裙吸引众人眼球,中国章的一双美腿在世界的舞台上展露无疑。

  作为最佳剧本的获奖人,编剧兼导演的贾樟柯透露剧组在逛街之时被通知返回现场准备领奖,因此抱着学习的心态前来的他,对于这个奖感到十分惊喜和满足。一天要接受众多采访的他表示,一天要接受十多个采访,因此这几天下来有些疲惫,所以所有的影片只看了《过界》、《盲探》这两部华人影片。对于中国自身的电影在国内上映阻力重重,到国际的舞台上被给予肯定的现象,贾导表示还是要报以耐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