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花雪月》 黄晓明baby演激情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6日12: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在上海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导演高群书携主演Angelababy、在熙盛装出席。在发布会上,随着电影前导版海报以及预告片的率先曝光,该片也正式宣布将于8月13日七夕情人节公映。

  从2010年拍摄至今,该片可谓“三年磨一剑”,这部主打“枪炮与玫瑰式”的警匪爱情大片,无论是动作场面还是爱情戏份,都极具“颠覆感”。而主演黄晓明与Angelababy首次合作更是令大家充满期待。虽然黄晓明当天没有来到现场,不过在事先录制的VCR中,晓明也意外地爆料,这部戏是自己推荐女友Angelababy演的。

  当时,初入影坛的Angelababy刚刚拍完纯爱电影《全城热恋》,继而拍摄这部《风花雪月》中就涉及到了不少与黄晓明的情欲戏,Angelababy在拍摄时会不会有些不好意思呢?Angelababy则表示拍摄时有导演的带领还蛮轻松自在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