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采妮刷尽情人卡 谈赵薇心心相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14: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圣诞玫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5月24日上映的逐渐临近,由徐克和张之亮监制,杨采妮首次执导的年度话题电影《圣诞玫瑰》也开始发力,继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活动后,5月22日,杨采妮携该片主演郭富城、桂纶镁和夏雨来到苏州举办了影迷见面会。

  为了给自己的处女作加分,杨采妮也是刷尽了自己在娱乐圈的“人情卡”,邀来的主演都是影帝影后级别的卡司。相比以往大家剑拔弩张地飙戏,此次的拍摄氛围竟然无比的和谐,郭富城和夏雨就在现场大打“兄弟牌”。

  相比其他主演,郭富城与杨采妮的缘分无疑是最深的,看到好友跨界当起了导演,郭天王在羡慕之余,也直言自己的工作早已满档,“导演梦”还要看缘分,但相信不会太远。

  此前,赵薇执导的电影《致青春》无疑创造了不少新的记录,赵薇更是一举成为中国票房最高的女导演。而此次同样也是从演员的身份转而执导筒,杨采妮对赵薇更是产生了心心相惜之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