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京《我的战场》欣慰为孩子带去笑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12: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吴京导演的电影处女作《我的战场》即将于5月23日在电影频道播出,5月22日,《大爱如山》系列短片总策划王平久以及导演吴京在电影频道讲述了他们赴雅安的拍摄感受。吴京是第一个响应电影频道号召报名参加此次拍摄的导演,他坦言在拍摄的过程中遇到了重重困难。不仅有余震、塌方等种种自然状况,当时联系好的司机拒绝一起上路,最后自己还是被部队‘捡’走的。

  吴京坦言,自己是在冲动状态下进入灾区,直到进入灾区脑子都是懵的,甚至不知道自己要拍什么。只身前往灾区的吴京甚至连一个助手都没有,摄像还是在灾区现找的志愿者。面对震后灾区的环境,首次当导演的吴京体会了实地拍摄时的种种挣扎。

  在之后的拍摄过程中,为了捕捉到最真实生动的画面,吴京放下明星的架子,与部队士兵们同吃同住,他用自己的热情与乐观感受着90后的士兵。《大爱如山》总策划王平久透露,吴京的这部微电影《我的战场》虽然只有12分钟,但却拍摄了10个小时的素材,他们每天在灾区只能休息三个小时,最后两个摄影师站着就睡着了。虽然经历了无法想象的困难,但吴京表示,当看到灾区的孩子们灿烂的微笑,此次的芦山之行都是值得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