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初中表白遭拒 与陈柏霖首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7日12: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微电影《这一刻,爱吧2013》在京举行首映礼,主演柯震东和陈柏霖纷纷分享 “表白史”,柯震东透露自己读中学时就向喜欢的女生“求婚”过。

  陈柏霖则感叹一向都是被表白。

  柯震东和陈柏霖两人都是当红男星,一起拍摄会否不合引发不少人的猜疑,主演之一邵庭爆料,两人私下关系堪称“铁哥们”,在片场更是欢声笑语不断。首映式上,柯震东对好友也是小动作不断,除了悄悄送上冰激凌,还称两人合作是初恋的感觉。

  陈柏霖也称希望今后可以再跟柯震东合作。

  在现场粉丝的怂恿下,要求两位男主角现场再度重现剧中表白桥段,演出“特别版”《这一刻,爱吧》。陈柏霖、柯震东相继以“颠覆”思路即兴演出,既再现了片中经典剧情,又鬼马的做了“创意”发挥。柯震东在重现表白桥段时略显羞涩,可生活中却实在霸气。而陈柏霖却恰恰相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