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石女友田朴珺变制片 秀乳沟性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16: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60岁的地产界大亨王石离婚后被曝与女星田朴珺交往,这则新闻曾轰动一时,近来田朴珺复出,而她的身份不是演员,而是制片人,投资的电影正是由陈可辛执导,黄晓明 、佟大为、邓超等人主演的《中国合伙人》。首映会当天,自从绯闻曝光后久未露面的田朴珺身穿裸粉色低胸长裙华丽现身,大秀白皙皮肤与诱人乳沟,全程更获得数名工作人员贴身随行,名气不可当日而语。虽然她是该片的执行制片,但并没有出席红毯仪式,而是低调走进休息室,就连著名演员钟丽缇也未能抢过她的风头。

  坐了一会儿后,田朴珺就径直走进了观影厅,但全程都是坐在观众席上,似乎有意保持低调。电影结束后,田朴珺又匆匆离开,一路上面对记者提问,皆以微笑回应,甚至连影片的问题也是避而不答。

  随后,田朴珺换上长衣长裤赶到颐和园附近的一个酒吧与影片主创聚会,直到凌晨12点多才从酒吧离开。据导演陈可辛爆料,田朴珺能出任该片的制片人,是因为王石的投资。电影开拍后,田朴珺一直亲力亲为,帮了陈可辛不小的忙,甚至在她和王石的事情爆出时依然与陈可辛开电话会议,敬业的态度也得到剧组的认可。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