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安夺奥斯卡 求新拒再拍卧虎藏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15: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凭借《少年pi的奇幻漂流》二度拿下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之后,李安五月九日首次凯旋回到台湾,广邀电影界新晋导演演员共聚一堂,黄韵玲更亲自弹唱《少年pi》主题曲《Paradise》助兴,热闹气氛让李安仿佛回到获奖时刻。而他也坦言,虽然再获殊荣并不意外,但激动心情仍是难以忘怀。

  除了两度拿下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李安更曾以掀起武侠热潮的《卧虎藏龙》成为唯一夺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项的华人,无奈李大导演对作品亦如对人生,要按轨迹不断前行。看来等待《卧虎藏龙》续集上演的影迷是要大失所望了。

  作品可以不断推陈出新,但面对执意如同父亲一样走上电影之路的儿子李淳,就让李安颇为无奈。对儿子尚且如此,对影坛一届后辈,深信“真金不怕火炼”的李安更是毫不客气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