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宏首导《倾城》 林心如黄觉帮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14: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执导的反映地震大灾面前“城倾心不倾、废墟现真情”的影片《倾城》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映式。影星黄觉和林心如饰演男女主角。从来就没有在春节晚会上得过大奖的黄宏,却在舞台外收获不少,电影《倾城》又获得了首届“红水晶”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很多导演工作时一急会骂演员,黄宏在当导演时会很严厉吗?

  当天剧中主演之一丁勇岱也亲临现场,《倾城》中丁勇岱一改往日戏路饰演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影片《倾城》讲述了一个小城里的警察、银行盗窃犯、叛逆女孩三个小人物的命运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而发生改变。在大灾面前,他们放弃恩怨,携手救援,同时也完成了自我救赎。据悉该片将于5月10日全国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