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安携妻返台陪母过节 首执导美剧称新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8日14: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台北,国际知名导演李安与妻子林惠嘉一起从纽约搭机返回台湾。李安表示,此行主要是为了帮台湾电影加油、打气,也会陪妈妈一起过母亲节,给她一个惊喜。妻子林惠嘉见媒体一脸惊讶搞怪吐舌。

  李安曾两度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殊荣,被称为“台湾之光”,此次回台行程满档,将于9日下午出席“台湾影视新亮点”记者会,为扶植台湾纪录片发展提供建言,晚间将与电影圈、文化界好友聚会。

  李安还将出席两场对谈活动:10日晚与台“文化部长”龙应台对谈“我的时代和我”,和民众近距离分享人生;12日下午出席“与李安有约城市论坛”,和台北市长郝龙斌、台中市长胡志强及主持人陈文茜对谈。

  李安执导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大获好评,他的下一部作品颇受外界关注。李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要专心拍摄一部与“中东政局”有关的电视剧,届时会到中东当地取景,这也是他第一次拍电视剧。

  李安打算陪妈妈过完母亲节再回美国。他表示会送妈妈一个特别的母亲节礼物,但不能透露,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