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逆光飞翔》社团版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19:36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下午,驻香港法国大使馆为导演王家卫颁发了最高级别“法国文化艺术勋章”,以表彰他在电影艺术上取得的卓越成就,梁朝伟、张震到场祝贺。而王家卫最新出品电影、曾代表台湾地区角逐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的《逆光飞翔》也公布了档期:6月8日内地公映。王家卫表示:“6月8日是高考结束,刚好是年轻人要结束一个阶段、开始另一个阶段,和电影里一样,所以我希望,这部电影能让他们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据悉,该片在台湾、香港、韩国等地公映期间,口碑与票房俱佳,创下“零负评”奇迹;一路斩获包括韩国釜山影展、台湾金马奖、台北电影节、美国华盛顿电影节、意大利乌汀内远东影展等在内的十二个电影奖项,成为当之无愧年度电影“获奖王”。视频为:《逆光飞翔》社团版预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