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家辉四夺影帝 大女儿传豪放照庆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11: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简介:

  近日,梁家辉打败梁朝伟、刘青云等将本届金像奖影帝奖杯收入囊中,一上台便第一时间感谢一对女儿,他激动地说道:“我一定要谢谢我的女儿,因为她看过四次《寒战》,每次都带着二十几个同学去。”影帝梁家辉不但事业走的顺风顺水,两个女儿眨眼间也已经21岁,现如今正在加拿大留学,出落得亭亭玉立,样貌遗传了老爸老妈,十分甜美可人。

  大女儿Nikkie获知老爸得奖后,第一时间在交友网站上同步送出祝福,更是放上了大量夜店狂欢照片。由于自小在国外生活,Nikkie行为举止十分开放。照片中的Nikkie身穿性感小礼服,漏乳沟秀美腿,画浓妆叼烟卷,甚至豪放地拦住多名男性友人大玩贴胸、亲吻pose,令梁家辉四度夺影帝更加锦上添花。据知,在学校主修艺术的Nikkie,表演欲极强,但是梁家辉却对两个女儿十分保护,鲜少在公共场合曝光,不知Nikkie有没有女承父业的想法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