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号目标》将拍 翟俊杰翟小兴父子上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3日11: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翟俊杰、翟小兴执导,刘小锋、蒋勤勤、孙茜等主演的电影《一号目标》即将开机,4月20日,该片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翟俊杰、翟小兴携影片主演孙维民、孙茜、张瑶等出席。

  该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翟俊杰任总导演(00:15),翟俊杰的儿子翟小兴任导演。谈到与儿子的首次合作,翟俊杰坦言:上阵父子兵,艺术互补,堪称佳话。

  电影《一号目标》再现1946年内战期间,周恩来与国民党和美国代表艰难谈判中惊心动魄的故事,再现了周恩来运筹帷幄,沉着应变,在特殊环境中表现出的大智慧。《一号目标》中,男主角周恩来由著名演员孙维民饰演,此外,蒋勤勤、孙茜等实力派演员将在其中饰演重要角色。而侯勇、倪大红、张晨光等著名演员将友情出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