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资深前辈指出国内化妆师弊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11: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由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和中国电影博物馆主办的“探寻电影之美高峰论坛——国际电影化妆造型论坛”在京举行。活动上,凭借《悲惨世界》获本届奥斯卡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奖化妆师朱莉-达特内尔(1049)等国外知名化妆师,同王希钟(0101)等国内资深化妆师一起畅所欲言,并有濮存昕(0413)、刘威(0436)等演员助阵,为相关专业人士提供了专业上的经验与成果学习。

  在会上王希钟直言,目前国内化妆师存在的缺陷是失真,特别是女演员化妆太浓。自己看到影视剧中演员躺在病床上快死了,但脸色还是红润的,完全不切实际。千篇一律的妆容,也使得演员很难有角色上的突破。所以说化妆师的的功底是电影质量优良的基石,只有不断地提高化妆师的技能,中国电影才能迎来真正意义上的飞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