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于晏否认恋吴佩慈 陈羽凡有望裸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11: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分手合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映的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截止4月17日,票房已经累计近亿。18日晚片方特意举办庆功宴,主演彭于晏、蒋劲夫高调出席。近日,有媒体爆料,彭于晏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对该剧的女主演吴佩慈颇有好感,令人尴尬的是,吴佩慈却强调对彭于晏没感觉。提及此事,彭于晏大呼委屈,他表示自己的话遭到了误读。

  另外,彭于晏强调曾和吴佩慈合作多次,是非常欣赏的女演员,问到会不会觉得尴尬,他一脸不悦地说。

  当天白百合正在拍摄冯小刚新片没能赶到现场,但在答谢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陈羽凡惊喜现身,替老婆站台,并手捧大麦送给白百何戏中男友和男闺蜜。陈羽凡表示。

  而电影《分手合约》眼看将破亿,意味陈羽凡承诺即将兑现。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