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晓松盼拍摄现代版寅次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云南电影集团在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了“云影之梦”——云南电影集团影视战略发布会。作为电影行业的新一代生力军,云南电影集团借势推出了全球战略,并现场揭幕了今年即将开拍的四款新片概念海报,活动现场高晓松等嘉宾到场助阵,吸引了国内外近百余家媒体。当天高晓松还畅谈了自己的美好愿望。

  作为发布会最夺人眼球的亮点之一,云南电影集团发布了今年即将启动的四部新片的全球首款概念海报。分别是:尼克•鲍威尔执导的中外合拍史诗巨制《最后的战争》、高晓松监制、余淳执导的系列电影《小强的故事—戒指》、张伦执导的都市荒诞喜剧《躲债》及由钱雁秋执导的文人断案题材电视连续剧《苏东坡断案传奇》。各项目主创也逐一登台为新片首款概念海报揭幕神秘面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