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拒回应张柏芝生日派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13: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华鼎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现如今红毯如战场,各路女星纷纷亮出“胸器”,上露下露左露右露,以求夺人眼球。4月10日,第九届华鼎奖移师香港,红毯上又掀起了一场不见硝烟的厮杀。首当其冲的温碧霞一出场,就以中门大开秀半球的红裙给了众女星一个下马威。不过“胸前有料”的城嫂熊黛林丝毫不畏惧,吊带礼服现身,傲人“胸器”直逼众人眼球。而鲜少以性感博眼球的Angelababy也大方秀出事业线,只是不知道有没有和晓明教主报备一下。

  红毯有星光熠熠,也有意外频频发生,不少爱美女星纷纷落马,一失足成千古恨。近来阿SA因为参加跳水比赛,又瘦了不少,纸片身材实在难撑礼服,只得频频打理拖地长裙。赵雅芝薄纱透视装亮相,一向优雅的她在台下却险些摔倒,幸得男伴扶住,才免出意外(0453)。相较于其他女星,红毯女王范爷却收起“胸器”,走起了优雅范儿,一条长裙捂得密不透风,不仅腰身完全淹没显得胸部缩水,更惊现小肚腩,让人难以接受。

  谢霆锋、范冰冰分别凭借《消失的子弹》、《二次曝光》荣获最佳男女主角,很久未见的两人在后台打成一片,范冰冰再放豪言,霸气表示下一次要拿谢霆锋的最佳男主角奖。

  张柏芝即将举办生日派对,谢霆锋被问及是否会参加时,和众人大打太极,不愿正面回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