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甜蜜杀机》热拍 苏有朋猛开枪吓林依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连奕琦导演,耗资四千万的台湾警匪悬疑片《甜蜜杀机》正在当地热拍。该片阵容强大,自开机以来备受各界瞩目。

  为了饰演片中搭档办案的台湾警察,苏有朋和林依晨特地在影片开拍前接受专业的刑警训练,包括最基本的持枪和开枪动作,以及擒拿术等。对于首次扮演台湾警察,苏有朋和林依晨都觉得很新鲜,除了认真学习专业警察的动作外,还用心观察了台湾警察办案的腔调与口吻,希望让观众感受到和银幕上熟悉的好莱坞或香港警察不一样的感受银幕形象。两人如此用心的学习,让负责训练他们的教练也夸口说:“如果他们以后不当演员了,可以考虑来当警察,架式十足。”

  苏有朋林依晨感情暧昧

  除了两人首度扮演警察的问题外,许多粉丝也高度关心两人在片中的感情走向。对此,连奕琦始终不愿正面说明,只说《甜蜜杀机》是一部故事核心围绕在爱情上的警匪悬疑片。片中该发生爱情的人都会发生爱情。暧昧不清的说法,更加引人好奇。关心的媒体与粉丝只好从剧组发散出来的几张剧照中,探寻蛛丝马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