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天乐拒回应绯闻 孙红雷现场示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09: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毒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由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钟汉良、高云翔等全明星阵容主演的华语警匪电影《毒战》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现场,众位主创也是悉数到场,一时间可谓星光熠熠,而他们的集体现身更吸引了不少粉丝赶来为自己的偶像助阵。

  自4月2日影片上映至今,该片已累计取得了超过8000万的票房成绩,更是赢得了业内的好口碑。其中,明星们卖力的搏命演出无疑是影片的最大亮点,高云翔0805在谈及彼此的合作时还潸然泪下,而孙红雷更是在一上台就向好搭档古天乐“示爱”。

据悉,电影《毒战》是孙红雷和古天乐的第二次合作,虽然在片中两人势不两立,但私下却是非常好的哥们。现场,两人也是大爆私底下的频繁互动,而孙红雷更是把古天乐称为自己一生的好朋友。古天乐与陈乔恩之间的绯闻最近传得甚嚣尘上,对此古天乐一直拒绝回应。虽然《毒战》正处在宣传期,古天乐每到一站都会被媒体问到感情问题,而他的标准答案依旧是 “不谈感情只谈电影”。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