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发魔女杀青 范冰冰黄晓明互放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21: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下午,3D武侠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在京举行杀青发布会。导演张之亮,主演黄晓明[微博]与范冰冰,及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监制黄建新[微博]齐齐亮相。在拍摄途中脚部受伤的黄晓明当天依然需依靠拐杖走路,范冰冰还透露说,黄晓明用单脚跟她对了一个半月的戏,让大家都很感动。范冰冰和黄晓明是多年的朋友,但这次是他们首次正式意义上的合作,范冰冰笑称黄晓明是当之无愧的“发电机”,比自己的发电机要大一百倍,还经常在拍摄现场用眼神为她加油。

  黄晓明单脚拍片一个半月 范冰冰为其按摩

  范冰冰表示与黄晓明虽是“老相识”,但一直未能有真正意义上的合作,“拍《赵氏孤儿》的时候我们之间的对手戏很少,《白发魔女》其实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首度合作。”谈到第一次合作对戏的情景,范冰冰笑言:“黄晓明是我心中卓一航的不二人选,我从小就是个武侠迷,他演的《神雕侠侣》我也十分喜欢。经过这次拍戏,我更加了解晓明。在拍戏时,我经常有被晓明迷住,他是当之无愧的‘发电机’,他的发电机比我大一百倍,经常用眼神给我加油。”范冰冰还开玩笑说:“在拍戏时,我们近距离对戏,晓明脸上的每一个细节、毛孔我都看过了。”黄晓明则认为“霸道与温柔”兼并的范冰冰是扮演白发魔女的最佳人选,“冰冰十分符合练霓裳温柔又霸道的形象,她绝对是我心中白发魔女的最佳人选。”黄晓明还透露,“你们没看到她在大冬天里穿着很薄的衣服被淋湿然后冻得浑身发抖的样子。而她这种拼劲所表演出的那种危险的美确实是能‘杀人’的。我在拍戏时常常被冰冰感动到,所以也暗自告诉自己不要被她比下去。”

  当天范冰冰一直照顾着脚伤未愈的黄晓明,并坦言晓明受伤让她感到很心疼,但大家都没想到他会那么快就回到剧组,“大家都是演员,都能明白其中的艰辛,这已经不是经济利益的问题。但黄晓明很快就回到剧组,说担心因为他而超支。你们没有人想到,他用一只脚和我演了一个半月的戏,让大家都很感动,我也会在间隙帮忙按摩。”

  新版加强视觉特效 黄晓明学张国荣眼神

  张国荣和林青霞[微博]版的《白发魔女传》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经典,问到新版有什么创新的地方,黄晓明认为现在的硬件技术跟以前很不一样,所以视觉效果会很不同,而且该版本的故事和人物设置也有所不同,但他也表示张国荣和林青霞所塑造的经典是无法超越的,“张国荣是永远的偶像,不可复制,也无法超越,我也会向他学习,例如学习他的眼神,然后自己再去创新。而冰冰在其中的几场戏仿佛真的在演绎自己对爱情和生活的看法,让我很动容,我觉得她很胜任新的白发魔女。”

  范冰冰称《钢铁侠3》纯粹帮忙 与黄晓明谈招聘标准

  范冰冰和黄晓明不仅谈了不少关于影片的话题,还被媒体问到关于招聘员工的标准,两人的回答让全场大乐。先是黄晓明表示愿意出行内最高的薪酬招聘人才,“我的标准是,只要够努力,是人才,我会出到行内最高薪,但你要有能耐才能拿到。”并说自己没有上限,对方有本事拿多少就多少。范冰冰则说自己比较狡猾,会用双倍薪酬挖黄晓明的角,“我比较狡猾,他已经培训好人才了,那我就双倍薪水挖人吧。”

  另外,日前有报道说范冰冰只出现在《钢铁侠3》中国版,不会出现在国际通行版,对于该问题,范冰冰解释说:“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愿意帮朋友的忙,就像之前《泰囧》说想找我拍一天,我就去了。这次是《钢铁侠3》投资方问我有没有时间帮忙拍半天,我也就去了。我以后也会义不容辞帮朋友,只要有时间。帮朋友的忙让我觉得很安心。”范冰冰表示,无论《钢铁侠3》有什么版本,对她都没什么影响,她帮朋友的目的已经完成了,并说现在国际间的合作很多,不需要为这些事不开心。(覃覃/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