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妮避谈冯绍峰 与刘烨拍戏激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7日11: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情爱电影《杀戒》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竹卿、主演刘烨、倪妮等主创悉数到场。当天,片方公布了影片先导概念海报及预告片,预告片中,刘烨、倪妮激情四射的水下缠绵,俯首贴耳的挑逗魅惑轮番上演。两人均表示,如此大尺度的表演一定要和自己的另一半报备,刘烨称,当时在拍水下激情拥吻戏份的时候工作人员全被请了出去,刘烨开玩笑地称,都到了忘我的程度。

  电影《杀戒》讲述了刘烨与倪妮扮演的恋人间爱恨交杂的情感故事。片花中,刘烨与倪妮的一场甜蜜唯美的浪漫婚礼引人关注,现实生活中倪妮与冯绍峰的恋情也十分甜蜜,当被问及是否会幻想自己以后会举行什么样的婚礼时,倪妮显然不愿多谈,不过,刘烨的一番话却让倪妮羞红了脸,不知该如何作答。

  《杀戒》是倪妮自《金陵十三钗》之后的第一部电影,导演竹卿对倪妮不吝赞美之词,称赞她是目前国内女演员中唯一可以成为大青衣的人,而刘烨称自己看倪妮饰演的玉墨就被吸引,他直言,倪妮有做大演员的潜质。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