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中国合伙人》发布前导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5日10: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导演的创业传奇电影《中国合伙人》(原名《中国先生》),今日,片方公布《中国合伙人》前导海报及预告,并定档4月16日。影片讲述了“土鳖”黄晓明、“海龟”邓超、“愤青”佟大为从1980年代到21世纪,30年的大变革背景下,三兄弟为了改变自身命运,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屌丝逆袭故事”。

  前导预告片中,展现了大量从1980年代到21世纪的时代元素,不管是演员的造型还是各种道具,都显示出浓厚的大时代气质。作为一个香港导演,陈可辛对大陆社会的细节把握让人惊叹,这也是他继《如果·爱》之后时隔8年再拍时装剧,他更不惜重金,买下了几十首怀旧金曲的版权,欲引发集体回忆。不过,陈可辛表示,“三兄弟的友情跨越了30年,不仅是怀旧,更是成长。”

  片中三兄弟合办英语培训学校的经历,让不少人联想起“新东方”三架马车的创业传奇,对此,陈可辛表示,“不可否认,我们在创作阶段,借鉴了很多新东方的故事,但在《中国合伙人》之中,不仅能看到俞敏洪、徐小平和王强,还能看到王石、马云、冯仑等一批中国企业家的创业传奇。”

  《中国合伙人》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云南电影集团、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北京玖阳晟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