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朝伟不认《宗师》变配角不惧比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08: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一代宗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梁朝伟、袁和平、刘家勇一同出席于香港大学举行的《一代宗师》座谈会,吸引到千名师生到场,场面相当热闹。随着《一代宗师》上映,一直扮演着主角一职的梁朝伟却在剧中戏份大删,被指沦为配角。提及此事,梁朝伟回应冷淡,只言自己不计较。

  梁朝伟扮演的咏春宗师叶问前有甄子丹版本深入人心,后又有黄秋生版追击而来,令观众难免互相比较,不过梁朝伟就自信不惧压力。

  早前在拍摄《一代宗师》过程中意外受伤骨折的梁朝伟也表示伤处已经痊愈,让粉丝们宽心。

  除了出席大学座谈会外,傍晚梁朝伟一行人又赶到旺角一家影院门外向戏迷谢票,引来百余名途人围观拍照。活动上还进行舞狮仪式,刘家勇更即兴舞起狮头,与梁朝伟、袁和平一齐预祝《一代宗师》票房口碑双丰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