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安有望搭档朱莉 称儿子演戏是报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16: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少年派》导演李安在台湾举行感谢记者会,《少年派》可以说是一部长线卖座能力超强、口碑超好的作品,在公映两个月后,仍然取得了极佳的票房成绩。票房、口碑双丰收,此次回台李安深感安慰,心情也比上次前来宣传时轻松。

  《少年派》在全球慢慢升温,获得了良好的成绩,更是获得第85届奥斯卡11项提名,但李安却表现得十分淡定。外传李安跟安吉丽娜朱莉将合作新片《埃及艳后》,李安承认确有其事,只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剧本,坦言自己也很期待。

  李安的二儿子李淳也进入演艺圈,在好莱坞大热戏剧《宿醉2》中有精彩演出。身为慈父的李安却直言相当害怕儿子进入电影界,笑言这是“报应”,自己折磨演员这么多年,现在终于轮到自己的儿子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