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安影院答谢影迷 夸台湾观众有水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16: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少年派》在台湾已经突破5亿台币的票房,更是自上映来连续9周位居票房首位,1月19日,导演李安特别前往台湾某影院举办影迷见面会,感谢影迷的支持。影院现场座无虚席,更有不少人表示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这部电影。导演李安看到影迷的支持,开心的夸大家很有水准。

  人与信仰,人存在的意义,一部《少年派》引发了观众深深的思考,但李安并没有告诉大家答案,在影迷见面会上李安也坦言自己只是一个讲故事的人,解读和思考因人而异。虽然近期《少年派》在全球的上映持续升温,不过李安希望台湾观众把它当做是一部地道的台湾电影。这不仅仅是因为电影中很多实景镜头是在台湾拍摄,更因为电影的导演是李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